Fantasia

为自己。

对于有的人来说有交往对象就象征着自己有吸引力,有些人则是因为寂寞,有些人就是想 有男朋友(遇到太多。。),而且总是挂在嘴边。。。当然也有人是因为真的被对方所吸引。在一起只能说明在一起,但不能说明有爱情存在,可能最多只是好感和喜欢吧。,

Yeelorn:

看到空间里有人说单身很多年很难受,真是有意思……为什么会很难受?(不过最有意思的是这人才刚刚高中毕业诶……
我是真的不懂爱(法海(。)至少目前见到的人让我感到自己没有谈恋爱的必要。而且我觉得即使自己真的陷入热恋,我也会极力避免去微博去空间之类的地方到处秀恩爱……刺激别人真的没意思,真的想要纪念的话低调点就好。
爱是什么?对于此问题,我只有在脑海里幻想过的经验。在我的幻想中,至少我的爱人是个能让我追随的人,能够理解我的人。光是看这两点,大概就要被说这辈子没可能了吧_(:з」∠)_但是我又确实感到,除了这两点之外,没有其他东西能使我长久地去爱一个人,尽管我连爱是什么都不清楚。
高中里看一些情侣来来往往秀恩爱,老实说最后成的究竟有多少我不清楚,不过我私下觉得不会多到哪里去。他们在一起时四处游玩,就连吃饭时也要坐在一起,恰是因为这个,他们做的事看起来好像也只有变得亲密而已。
究竟是为了什么而要去寻找伴侣?这问题我也回答不出来,也许正是因为这样,我才不明白单身有什么可伤心的。不过感情本来就是超出理性范围的东西,用理性来衡量是最不正确的做法。
至少我是不喜欢,仅仅看了一眼便说我喜欢你的模式。明明对于一个人一无所知,你凭借什么来说你喜欢这个人呢?就我个人而言,在初步了解一个人之前我不会与他交往。
啊……只是深更半夜睡不着来发发牢骚罢了(´・ω・`)又是胡说八道的通篇。

评论

热度(5)